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I dont know why.

在你離開的前一天,
我在你家,
看見你在收拾,
在你背後,
不小心讓眼淚流了下來,
爲了什麽?

第二天,
沒有送機,
也沒有道再見,
爲了什麽?

有些事情,
變得奇怪,
情況有些冷淡,
卻又像是熟悉,
不懂怎樣詢問,
也不知怎樣坦白,
我只是愣在那兒,
然後,不知所措。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know why
Because....................

I have been... 提到...

because of........

匿名 提到...

花开花落,花盛花谢.离去是必然,不管没了谁,地球照样转,离去的人祝福他们在自己生活领域里生活得更加辉煌.留下的人请记得,生活需要我们继续勇敢地朝前走,需要我们相信会幸福. 需要我们相信明天会是阳光灿烂

I have been... 提到...

長大后大家各自紛飛,有些變化似乎無法避免,也許我們在無法避免的當中,需要學會接受這樣的情況,然後讓自己的心情調整至應該調整的頻率。
有些事情,沒有辦法一直陪伴我們。
但願,我們還能相信,明天的陽光依然明媚燦爛。

Esselicious 提到...

不管文章裏指的是誰,
我就是愛對號入座
前陣子,自己陷入了一段迷惘
面對許多的變化
無暇去關照與傾聽身邊人
身上已負荷太多…
不好意思~
只想說,依舊喜歡你的文章
你的文字 你的看法
加油…^
用些東西,不叫失去,只是一種改變…

I have been... 提到...

我知道,懂我的人會明白我所寫的 ^
老實說,前一陣子,
大家都各有所迷茫,
剛回國的你,
不乏有許多‘應該’出席的邀約,
只是奈何,
我們未能騰出一顆安靜的心靈來交會,
來不及與你共享美麗下午茶,
你就要回臺北了。

有些事情,我知道沒有失去,
只是形勢或形式會隨著容器而有所變動。這似乎是不會改變的定律。

可是如此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