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無我


枯葉飄零紛紛
仿佛為著秋天在即而送行
滄桑的腳印其實有跡可尋
豁達卻在淒美中曇花一現
為這秋天增添了春天的美麗



我遺忘自己
卻在這忘卻中
找到已經好久沒感受的快樂
這快樂長得很特奇
在你看到自己
快樂不會真實
即使你以爲笑容是快樂最佳代言
在你忘記什麽是我
快樂卻讓你知道
原來快樂如此自由、豁達。

習慣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把別人看得太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重又是輕,
其實都是看個人想法的。
人生就是這樣細心品嚐,是好是壞誰說得準呢?

再怎么說都是紙上談兵,唯有親生去體驗才能明白究竟。

抱著這樣的心態,任何一個小事物都是一門哲學,一門一生受用無窮的道理。

今天,你快樂了嗎?

I have been... 提到...

我今天很快樂。

因爲經歷過,才知道快樂是這樣得來的。
那一刻的心情就像是緊閉著的心,然後全然放鬆。

那真的是一個很愉快的過程!

匿名 提到...

最近好多个傻孩子闷闷的说不开心 呼~难道是阴天的关系吗? 要开心啦.幸福只是那么简单而已.. 也只有简单的才会幸福.. 记得每天美美的微笑...^_^ 那么...你是幸福的

I have been... 提到...

太習慣壓抑,所以總是學不會如何轉換心情,更不知道要如何知足。所以,總是不快樂。

不過,我會記住你的話。快樂,其實很簡單。因爲我也希望我的生命是充滿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