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頭痛


不知是否成了宅女的關係,頭痛的頻率提高了許多。
最近眉心鎖得很緊。噁心的感覺也常常出現。
上個星期已經連續4天被偏頭痛纏上,
今天玩電腦的時候一陣暈眩,然後呈嘔吐徵兆,啊,腦缺氧。
有人說,頭痛非常符合我的狀態,因爲我常常思考太多。
這是什麽説法?
不過漢說也許可能因爲頭上的腫瘤所影響。
老實說,我也有些擔心。
醫生曾經說過當那腫瘤越長越大的時候,就要回來復診。
記得她說過也許會因爲腫瘤的關係而壓到神經綫,然後視力受損。
我還想看美麗的風景,見熟悉的人。
所以,這個星期六我會去看醫生。
不過我相信,不會是噩耗,因爲我是好人=P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是病了。不過相信自己能應付得來,所以沒有去看醫生。

匿名 提到...

有人说思考太多的后遗症是白发会比较多呢
终于肯让医生赚钱了哦?
还是说吃错东西?
放心放心,好人会没事的,你会没事
bless you

匿名 提到...

换一种生活方式,多善待自己一点.每一次伤痕就是另一种成长!不管你的笔为谁挥,请记得,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I have been... 提到...

風仔:

那麽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其實病了只需要在家多休息,多喝水,病就會自然好了,所以take care,然後我們學校見=)

awei:

放心,現在可以染黑髮,所以不擔心啦。
平時頭疼,我是不會讓醫生賺我錢的。只是那腫瘤確實煩惱我許久了,看醫生也是為求心安而已。

燕:
謝謝你的鼓勵!雖然不知道你是哪個燕,可是謝謝你留下字跡。我會的。不會有人一直願意處於相同的傷害上,我一直缺少堅持和毅力,這一次確實得下苦功了。

匿名 提到...

无须猜疑我是哪个燕,因为我绝不会是所认为的那个燕.这样随意的进入你的领域也许是种无礼的行为.但是一次偶然的闯入,我已深深被你的那略带忧伤却不乏理性的文字所感动所吸引,所以请原谅我的多次无礼.忘忧与髒ai说:我们都是需要温暖的精灵,在这个虚幻的网络国度里互道晚安~晚安
.

I have been... 提到...

能夠因爲文字而相識(留言)無非也是浪漫之事 ,哪有無禮可言? 有時候不一樣的距離反之帶給我更不一樣的感受,而我正享受著這樣的美麗。

在這美麗的夜晚,和這樣的你,也道聲晚安. 祝你擁有美好的心情。我們正如此互相鼓勵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