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終于。真心

也許沒有機會看見你幸福洋溢的笑容,可是你應該屬於快樂的。看見她也在為你祝福,我的心有些欣慰。讓你帶著現在的幸福與她的祝福,繼續走下去吧。我相信,你能夠依靠的人正在你身邊。

原來要走開只不過是一個步伐的距離。這樣子,大家不也多了一個喘氣的機會嗎?把你放在記憶裏,是我最美麗的鑰匙。這份美麗,我將會繼續保持下去。

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衆所周知。也許哪天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可是你,將一直活在我心中。每個人都對某种事物存有一份執著。我的執著,是維持我生命裏認爲最美麗的事物。而你,就在其中。

每個人的心中,都曾經有一份努力,一份對感情的真誠,與對一個人的真心。我也曾經經歷過。我不會說,繼續等你,也不會說,繼續愛你。因爲這一切,對你,對我都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我會讓自己最真實的感覺自由漫遊。在你選擇了走向這一步棋,我們就只會維持這樣的距離。

沒有關係的,在這樣的距離,我們都過的自在,亦自如。我想,這也是咱們經歷過以後,都擁有相同的感覺與認知。第一次感受到,真心關心一個人的時候,並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我只需要好好地把這份關心收藏在心裏,然後真心地祝福它。

你沒有虧欠我,也沒有對不起我,所以有過的心疼,忘記吧。有過的歉疚,忘了吧。我們之間,只有一顆心,不需要承諾,不需要負擔,不需要過多的情感,就如此簡單。

我只想回到最單純的時刻,一份情誼最赤子的單純。其餘的漣漪,都不需要了。
也許看起來像是對你說的話,可是我卻感覺到,更像是開啓我心裏的一把鑰匙。

無論如何,在這裡,只想對你說句真心話,你開心就好


當你明白這一切的擁有
其實並不具有任何意義的時候,
你曾經有過的爭執,傷害與怨恨,
已經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