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出遊




霓虹燈奢侈華麗,可是無可否認,我很喜歡這樣的美麗。



我記得這裡,因爲那一次,我愛上了星巴克。




閉上雙眼,幻想著自己在雲端上飛翔,
在那個時候,我在上帝的耳邊說了許多悄悄話。。。





有時候,歡樂因心境而改變,
多次的出遊讓我體驗到,
有些事情不需要太認真,
糊塗一點,
有時候會更快樂。
原諒我的隨性,
我只是喜歡跟著感覺走而已。


5 則留言:

awei 提到...

玩得很开心

嗯,以后还有机会

匿名 提到...

下一站的旅途我想计划下A.Famosa,哈哈~

匿名 提到...

不理!
下次我也要去!!!

I have been... 提到...

好,好,大家一起去,希望真的是一大伙去玩~

匿名 提到...

那就要好好计划下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