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這一個旅遊的日子

那天,我離開了城市。來到這裡。

一個沒有擁擠,只有海風的地方。

沒有繁華,只有純樸的人民和簡單的生活。

渴望簡單的我,是因爲那裏太繁榮了嗎?爲何,我開始有種厭倦K城的感覺?


後院種植的青菜和飼養的家禽,讓我想起天國的奶奶,她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馳名的海濱。在那裏點了一杯Latte。想起我在星巴克的第一杯Latte,苦澀的味道依然銘心,可是這一杯Latte卻異常香滑,且入口即溶,飃來的咖啡香更是讓我眷戀不已。


大自然,縂有種力量,撫平我心中的傷。
看那蔚藍碧海,情不自禁的深呼吸,那心曠神怡,我感受到了。

澎湃的海浪仿佛成了藝術家,在沙灘的這幅圖畫裏,留下了這一幅美麗的作品。



我將悲傷留在這裡,因爲希望藉著海風,藉著海水的豁達來將憂鬱遺留在無形的寬容中。



他們都說我的照片,孤獨,而且荒涼,你呢?也是這麽覺得嗎?

可是無論如何,這裡的氣息,讓我看見真,

這裡的人民,讓我感受善,

這裡的自然,讓我體驗什麽是美。

這一趟旅程,不只是旅遊,更是旅心。在哪個城市沒法呆下去的時候,不妨離開一陣,到別的地方去,感受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人。然後,再好好回來,面對原本的城市。

17 則留言:

lailai 提到...

真的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哈哈~
(偷几张回去)
这次旅行不错吧~^^

I have been... 提到...

lailai:

謝謝你的喜歡^
這次是真的很不錯啦,倘若有更多人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景色,感覺會更好~

awei 提到...

即使在相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
看的角度都不一样呢。
稍微理解了

匿名 提到...

我倒覺得你是有娛樂在其中。

一點也不荒也不涼,
還是很喜歡文字和攝影。

I have been... 提到...

awei :

也許這就是攝影最迷人之處。怎樣的心情,就會表達怎樣的意境。哈,看照片,就會明白,攝影者的感受。

風:

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也會一直拍攝,因爲它們是我靈魂的出口。因爲它們,我認識了對話。

~我~ 提到...

愿我也能拥有自己的一趟旅心。

I have been... 提到...

~mei si~ :

給自己一個旅心的機會,必要的時候,任性一些,讓心有一個出口。

awei 提到...

对了,我拍的照片一部分都丢在www.aweixphoto.blogspot.com
这里
得空就去看吧

awei 提到...

仔细看过后
你的照片的色调很美叻
那张咖啡的我拍到满暗的
还有其他的也是
哎...果然还是canon好

~我~ 提到...

。成你贵言。

I have been... 提到...

awei:

只好用photoshop補救囉,我相信nikon還是有它的價值在。不要懷疑相機的質數,我們還是努力學好攝影吧~

meisi:

加油。

mJ 提到...

哈,这次的云顶之旅也别错过那里,因为可以拍到好的云霄美照,哈~

I have been... 提到...

是哦?我原本還想把相機留在家裏的,看起來,我需要把相機帶在身邊了,哈!

awei 提到...

哈哈
把相机带去,不过你的脚架就免了

I have been... 提到...

太重的腳架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呢

匿名 提到...

哈,即将展开我们的云游记~~

I have been... 提到...

哈哈,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