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幾則

愛上與速度衝刺。
騎上單車,四周圍的風景全變成了一條條的直綫。
時間與氣息仿佛凍結了一樣。
戴上耳機,只聼見自己的呼吸。
這個時候,我只有自己。



看見籬笆内的家庭,
再看著籬笆外的自己,
大家似乎都被一個框框給框住了。
一股不自由的氣息正凝聚著。
我們都習慣生存于同樣的模式。
可是要跨越這框框,
我們又是否有這樣的勇氣?



分離,真的讓思念變得美麗嗎?
可是這又好像是唯一的方法。


原來是我太天真,
我以爲你與我一樣,
是我太高估,
抑或是太自以爲是?



難過的時候,
不能選擇難過的宣洩方式,
因爲這樣只會更加難過。




你說的話,
我只能沉默以對,
多次的失望落空,
宣告著沉默機率將繼續上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喜歡那句,分離是讓思念變得更美嗎?

思念,很美,只是我覺得有時候太美了,
該說是凄美吧。

然後回憶讓現實變成了絕望,有時候懂得思念很好,可是思念不禁把你身上留下刀疤。那么你該知道,自己是用錯了方式去演繹你對他的愛吧。

愛,很簡單。有時候簡單到1+1那樣。可是因為渴望愛,這時候就不再是1+1,也不等於1了。

愛,應該是屬於快樂,
思念,應該是屬於自己的。
而你,是屬於她的靈魂另一半。
只是她,是屬於別人的擁抱。

把你的靈魂交給她,然後再為自己靈魂呢好好禱告,希望某一天能收回你的缺口。

I have been... 提到...

很喜歡這句:
[而你,是屬於她的靈魂另一半。
只是她,是屬於別人的擁抱。]

很透徹,卻也很現實美麗的說出了屬於我的意境。

最近常常不願意起身,因爲再怎麽不經意,也會不小心地想起遠方的她與她的她。難過,又怎麽避免?

可是,我想到了適合自己也適合她的距離。站在遠方吧。雖然這不是我與她喜歡的距離,可是這卻是讓我們維持溫度的最佳距離。我只要站在支持的角度就好了。沒有必要的時候,我也不會出現。

我把靈魂交給她,然後把照顧自己感覺的任務交換給自己。站在這樣的距離,既能夠成爲她的一個朋友,而我也不需要特意出現在他們面前去面對那傷痕來表示自己有多大方。

我只需要找到一個平等的平衡,至少站在她面前,我也不會覺得低於她的感覺。因爲只有這樣,我們的感情才能平等。這樣,才是最健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