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Phrase of the day

謠言止于智者。

一直到現在我才猶如當頭棒喝似的。

我,什麽也不說了。

我會安靜。

3 則留言:

Esselicious 提到...

然而,你忘了,這世上太缺乏智者了…
人言是可畏
但是無風不起浪
改變 會讓你明白 公道自在人心…

I have been... 提到...

無可否認,這一場風是我自己挂起的,可是沉默是金,不需要再為自己辯解了,因爲說到底,還是因爲受不起委屈才會極力為自己辯護,可是.現在我相信,日久見人心.即使真的無法日久見人心,那麽至少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

Esselicious 提到...

嗯 對得起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