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去,還是留?

我實在進退兩難。
兩端極點的情緒是這樣的揶揄我,
提醒著我,我是這樣的在乎。
這個在乎,爲什麽仿佛像是一把笑柄,
連我也開始瞧不起自己。
我可以在上一分鐘拍拍胸口說,
我會留下來,
卻在下一秒鐘開始因爲難過害怕而遠離。
他的shoutout是如此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
只差那麽一點,
我就想和你說,
對不起,我要走了。
整個故事的起因,是因爲我還是你?
再多的道理,我還是敵不過一個情字。
情何以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吧。。。
不懂該怎么說,因為不懂發生什麽事情。

I have been... 提到...

匿名先生:

謝謝,有時候,一句加油就已經足夠了.

lailai 提到...

其实做一个选择很容易
最难只是自己愿不愿意

无论如何~希望你一切美好~

I have been... 提到...

LaiLai:

要做一個選擇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無論如何,我會讓自己過得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