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一人


回到舅舅家
空无一人
随着时间的流动
我更是忐忑不安
心很慌很乱
从哪个时候开始
我害怕一个人了
眼角的懦弱
俘虏了那枕头
我只能告诉自己
一个人了
还是要熬过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是一個人的。

就算我再說多少次堅強,也需要你自己去覺悟。
只有你自己能幫你自己站起來。

失落,難過,
之後請相信,相信未來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陪伴著自己。

這些,你都知道的吧。
別害怕,別膽怯。

I have been... 提到...

阿風:

這樣稱呼你似乎比較拉風,呵呵.

是啊,我們總是知道太多,而做的太少,頭腦的運作是如此充滿知識,只是卻敗給了情緒與智慧。

怎麽能說敗呢?也許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相信,是最美麗的詞語。只可惜污嵗的心常常偏離地遺棄了它。

謝謝你,為我壯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