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給你

有些話說清楚了,事情會變得一目了然。
你可以說我想太多,可是你有你的方式,我也有我的原則。
這樣子的事情,要兩方面兼顧得好,除非你真的知道該怎麽平衡,
否則對一方來説,他也只能夠自舔被受冷落的感覺。
我學會了說沒有關係,因爲這樣我們才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把話説清楚了,把我的感受說完了,我才能開始走下一步。
今天以後,我不再把任何的期待放在你身上,因爲再多的期待,也只不過是自己希望對方如何對待自己的一種投射。
我會把你開始放在身邊,不代表我的不重視,只是我們都需要這樣的距離來完成更美好的相處。
倘若我們的緣分真的如此玄,無論在什麽時刻,我們都擁有聯係的力量。
況且,我從來沒有遠離,我只是選擇站在不遠處,不看不聼不聞不問,因爲我希望你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並持續你要的東西。可是我要你知道,你的背後有一股支撐你的力量,促使你不再害怕,勇敢地捍衛自己認爲對的事情,
我會一直在,也許我只能做到這一點了。
我現在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了。
祝福我吧!

加油吧!我會是你一直的親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有時就會在理智和感性中掙扎,

比如你認為做這樣事情是錯的,
可是你心裡卻想做這事情。
那么即使你做了,你依然覺得自己是對的。

對,“對”在你在去嘗試在你的“錯”,你沒有錯,感情上本來就不是數學公式。

說一句事實,比偽裝一個事實容易很多,
只是,把事實道出來,你就要把自己做得更好。

這樣,你才沒有藉口說自己做不好。

恭喜你,為自己,為對方,面對了一個事實。

I have been... 提到...

阿風,

做一個決定,需要很大的勇氣,卻只需要一個轉念。

我最近在想,倘若我依然繼續留在她的身邊,又會如何呢?我不想在同一個模式兜兜轉轉,可是卻一直離不開她,我該如何?

後來,我發現是否太在意失去的感覺?是的,我就是因爲害怕失去,所以只要我在她的身邊,我要如何壓抑自己心中的感覺也無所謂,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對大家是否像是一個詛咒一樣?會不會干年以後,我們又會回到同一個模式?

結果,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至少,我們都回到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我們都需要去面對這樣的事實。也許有些遺憾,可是那也許是另一個完美的結局。希望這樣大家都過得好。

匿名 提到...

人是很貪心的,當你得到了,
你總是期望會更多。

對我來說,只要能一起,即使委屈求全。
即使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只要能一直在他身邊,什麽都是值得的。

也許你應該去相信,某一天,
對方能聽到,甚至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甚至,開始學會懂得珍惜。

其實感覺是不會變,變的只是環境。
可能你覺得這樣下去,兜兜轉轉,
自己還是得不到什麽,

其實你已經得到了,只是還沒有看清楚你得到的。

一份真心,是沒那么容易就被抹去。
我們是不可能那么理智。

如果能那么理智判斷,
再去思念會很痛苦,
可是你依然不能擺脫思念。

誰不懂天上的雨不是眼淚,
可是人總是把雨當是眼淚。

誰不懂要快樂,
可是要快樂就要學會懂得難過。

I have been... 提到...

阿風:

也許我是希望她聼得見我的心意,可是現在我什麽也不想了,因爲她聽見與否,也沒有關係了。我對她的心意,聼得見我會開心,可是聼不見,也沒有關係了。因爲聼不見也好,反正我也決定留在她身邊,雖然不是這樣的距離。所以真的沒有關係了。

可是也正如你所說的,我還是會思念,雖然我做了這樣的決定,可是我還是改變不了那份思念。所以就這樣吧。

距離也許讓我更能夠看清楚,也因爲這樣,我才更加確定我的心。我,不擁有她了,因爲她,從來只屬於她自己。思念,就讓它自然的存在吧。也許這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句號。

我們大家都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吧,美麗與否,就靠我們如何去創造了。

匿名 提到...

我也真的希望如此,可是有時候,自己就是害怕自己會繼續做些無法挽回的局面。

深怕對方是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害怕這個,害怕那個。
其實有時候我們的想法約束了一切。
讓事情變得複雜。
有時候只是一個事情,可是想多的我們就會讓事情複雜化。

我只覺得,如果對方能聽你的呼喚,
那么也是最大的安慰了。

再去占有對方,征服對方,只會讓自己失去平衡,然後崩潰。

I have been... 提到...

容許我的傷悲吧。
哭過,淪落過,還是會勇敢的上路。
我需要讓這傷悲徹底過去,
才能夠留在她的身邊,
否則遺留的難過,
只會成了這樣的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