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新年快樂

少了你在我們身邊,

這一餐顯得有點孤單,

我們對你侃侃而談,

卻不知道那是在掩飾對你的想念,

還是以爲把你的記憶說盡,

我們就能夠不再懷念。


時常看著你的照片,

和你説話,

仿佛你依然在我身邊。

回到舊屋,

我縂覺得少了什麽,

原來少了呼喚你的聲音。

昔,

走進巷子裏,我總是大聲喊著你,

讓你先聼聼我的聲音,

然後你才出現在我眼簾裏,

可是這一次,我沒有呼喚你,

出現在我眼簾裏,不再是你。


是呀,我們都失去了你,

卻在同時,擁有了你。

這個新年,我想和你說聲:

新年快樂,外婆,你還好嗎?

2 則留言:

lailai 提到...

好朋友~
祝你新年愉快~^^

I have been... 提到...

新年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