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說再見 - 00:11a.m]

每年的今天,

我期待著與你在這裡相見,

在這一個當初我們離別的地方,

可是,今年是第幾年了?

你依然沒有出現。

還是,其實只有我一個人記得這樣的記憶?

這首我們曾經的歌,獻給不知道在何處的你,

雖然你沒有辦法知道我點了這首歌,

可是我還是想送給你,我曾經愛過的你。

說再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時間沒有把我對你的思念抹去,
而讓我對你的傷痕越留越深。”

時間只是在證明我對你的愛的深淺,
傷痕是不會消失,只會漸漸忘掉。

不管多少年,如果還停留在這樣的情緒,
你還是無法釋懷的吧。


新年快樂。

I have been... 提到...

有些人,會在許多年后記起,
有些人,會在每一年的一天被想起,
我不是個會聯絡別人的人,
可是在我心裏待過的,再怎麽輕盈的記憶,
我都會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