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12.56a.m] [心。戰]

我以爲這個時代,離婚的家庭頻率會很多。
結果,每次當我說我來自單親家庭時,朋友都會以一種歉疚的眼神看著我。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呵,所以不用歉疚,畢竟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單親,其實也沒有大不了。我也是這樣長大的。

那天,媽媽,爸爸與我去喝茶。妹妹跑去玩了,所以只有我們三個。
不知道爲何,獨自對著媽媽或爸爸時,我總是有種我是大人的感覺。
可是當我面對他們倆的時候,我卻會變成一個孩子。
一個需要爸爸媽媽疼愛的孩子。
我其實,並不獨立。我只是,很逞強而已。
所以儅我看見父母倆走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有一種家的感覺。
也許在這個時候,我的心才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呵,雖然這樣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现在才知道你是来自单身家庭呢
嗯...........
当我看见你的Box的final project和history时,就觉得你外表和内心是有点相反的呢...

I have been... 提到...

哈哈,他們常說我表裏不一,我不會否認,我會有雙种性格,面對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情,我會有不同的心態,所以我的box才放了兩個面具,正代表著我,這個人。

匿名 提到...

要看我对你的见解吗?
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
感觉很像某个杀手
感觉超凶

熟了后却觉得无里头
但觉得严肃才是本质



还有哦,今天才发现你的文笔意外的好呢=_+

I have been... 提到...

很凶。是真的。你可以问我的室友,不过,应该说,我的脾气有时候会很不好,哈哈。

无厘头,也是真的,其实我很多废话,基本上,我说的所有,都是废话,当然,你可以说我,古灵精怪,我不会介意。

哈哈,是的。我很严肃。尤其是,presentation的时候,不过,应该说,那是认真。

他们都说我很有性格,还有自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