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這個下午,我和你...


[11.29pm][Bye Bye]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我想,你的心情也很好。至少,有那麽一陣。
聊了許多,過去的,現在的,甚至,前世的。你的,我的,他的,他們的,都聊。
很多時候,我都在思考。遙望著遠方,仿佛想把所有的事情給看穿,可惜,我的眼神,只是在放空。
前世,嗯。我寧願相信。甚至,我很相信緣分。縂覺得,每個人的相遇,每個人的結識,每個身邊的人的關係,都深深地隱藏著一種莫名的牽引。
也許,那[玄]字,就是如此神奇。放置在我們間中,才會讓我這個一向在別人眼中的四方形,在你面前,化成沒有殺傷力的圓形。
天氣陰陰的,沒有前奏,也沒有徵兆,也許,今天的雨,只適合留在云中。
發現自己的改變。也許很矛盾的,我既想掩飾,又想透露。也許掩飾是爲了避免傷害,透露是爲了坦誠相見。呵,我知道很矛盾。
不知道爲何,很喜歡梁靜茹的[給未來的自己]和李紋的[I have a dream]。
去聼聼吧。
今天,忽然好想好想喝Caffe Lat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