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结束了

[1.28p.m][会有那么一天]

等了一天,没有你的回复。我想,我已经知道你的答案。
心,酸涩的疼。泪,委屈地在眼眶里打转。
是的,我知道,我失去了这段友谊。
我们不再能够促膝谈心。
曾经为我们这段友谊而写上的歌词,已不再启奏。
无法再亲昵地诉说你的名字。
也许,真的缘尽了。
学院的那一段日子,曾经因为你们而富有。
如今,你们却成了我最深的遗憾。
心里有了缺陷,
而这缺陷,正缓缓地,烧疼了我。
我们,真的,就这样了。
说再见吧。
不,应该说,
珍重,不再相见了。
我想嚎啕大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虽然说,眼泪不是女生的专权
但是你还是尽情哭吧
哭完后,记得要微笑

I have been... 提到...

呵呵,在很久以前,我已经学会了压抑,放心吧,到我即将崩溃的时候,我会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