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要闯

[13.39pm][风铃]


你说,我很有性格。其实,那是因为你不了解我。倘若你认识我,你只会觉得,我很窝囊。
我有很多理想生活,可是,那些都对我来说很遥远。
我有许多的害怕。
我怕生。怕热闹。怕人群。怕接触。怕工作。怕说话。怕沟通。怕羞耻。怕做错。怕跌倒。
心理的障碍很重,一点都不轻。所以在你还未认识我以前,我一脸的酷,为的只是保护自己,为的只是不希望任何人看穿我的恐惧。
我从小就很不安。我的担心,我的忧虑,总是占据我的心房。甚至,有一阵的堕落期,我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在这个社会生活,我严重的恐惧,导致有那么一段时期,我觉得已经被社会给淘汰。
我甚至不愿意与以往的朋友同学见面,每一次的见面,我开始变得愚蠢与空白,陌生的情怀,不安的沟通,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说适当的话语。我甚至觉得,我不是能够做大事的人。
可是,对于这些恐惧,我厌倦了。如此窝囊的举止行为,我疲惫了。种种的心理障碍,让我无法释怀,无法坦荡,无法将最真实的一面表露出来。
我不想再躲藏了,我不想退缩回那乌龟壳,你知道的,我一直想走出来,一直想要突破。我的理想,是走遍许多国家,在每一个角落留下足迹,正因为如此,我更不想继续窝囊。

我要的,是一个坦荡荡的自己。

行动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乌龟壳就留住呗,偶尔躲起来也不错
你这样会失去自我的
别把自己隐藏得太久
找个发泄管道


为理想干杯~
为梦想欢呼~

I have been... 提到...

是啊,我很想,很想走出来,我正在寻找我的勇气,我一直一直要跨越这一切,去寻找我更美好的未来!

匿名 提到...

你的理想是什么?

I have been... 提到...

或者说说理想生活吧,我希望,能够以摄影为生活基本和经济来源,然后在家里,看看书,听听音乐,一年内去两个国家游玩。倘若,我的性格能够更独立的话,我其实是希望一边打工一边旅游,这样来维持我的生活,充实我的文化知识,认识不同国家的人,拍很多很多令我感动的回忆,就这样。也许这一切都太理想化。倘若要实际的,只要找到一份我很喜欢,而我又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已足矣。

I have been... 提到...

我其实,更希望,很了解自己的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