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难熬的三分钟

[19.57][...]

在找寻朋友的当儿,发现了你们的另一个户口,请相信我的直觉与敏锐程度,我知道那是属于你们的。
看到类似你们亲密的图片,耳根发热,心跳停止,呼吸阻塞,相信我,有整整三分钟,我正在面临呼吸困难。
过后,迅速的,立即地,我将整个窗口关闭下来。
也许近来极少受到刺激,刚才,那三分钟,我听见暴风雨在狂啸,雷声在怒吼,天打雷劈,门窗在拼命拍打的声音,我很慌。在那三分钟里,我尝试平抚自己的心跳,可是好像不管用。那口气停留在胸口,无法找到发泄的管道,原来这一种压抑,很痛苦,亦很辛苦。我只是差,痛哭而已。当然,我不会哭。还没有到极点,我,不会哭。一定,不会。

女人,你也是这样的吗?
面对他的时候,你的苦涩,你的心情,你的难过,你的心酸。。。
我好像明白了你的痛楚。真的。
傻瓜,那个时候,你一定很难过。。。


我相信,那只是自然反应而已。毕竟习惯了,就再也不会有什么痛楚。我从来不相信时间能够改变什么,我只相信,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潜意识把所有的事情与回忆都隐藏起来,收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或许,选择遗忘她。
我没有遗忘。因为我喜欢记忆。即使再怎么疼痛,那也是我的,曾经。
放心,我会习惯。然后,沉淀。那痛楚,只能适时地让我知道,我曾经如此深爱你。
可是,它却不会阻扰我的脚步。
我依然会向前迈进。



那三分钟,
如世纪版般悠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