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該說嗎?

[03.05a.m] [快樂 ]
[Fun o k 返屋企],這個地方的名字。氣氛還不錯,只是太吵了一些。

[你变得很不像自己。] 你说。
我乾笑了幾聲,然後靜默。
我知道的。真的。
[你怎麽能夠掩飾得那麽好?]
也許,我不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過去。
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們每一次問的問題。
[你之前的男朋友是怎樣的啊?]
我總是支支吾吾地帶過,倘若你是理解我的,你應該知道我不想繼續談下去。
我不想欺騙,所以我只會說,我曾經戀愛。
也許,我怕疼了。
所以,我不想說,也不敢說。
你說我現在不男不女,我也就認了。也不會說什麽。
不介意,也无所谓。
因爲,未來想如何,我也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