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歡喜

鬆綁了,飛翔了
空氣很陰,可是心情很好
自由了,大家相約在一起
喜歡歡笑的聲音
喜歡一起的感覺


天氣陰涼,可是心情很好
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放下電話以後
我的隊友差點就要海扁我
可是心情是滿滿的笑臉


我很疲倦
聲音很憔悴
可是我看見
我的嘴角在微微上翹

marlboro fresh mint , 讓人心疼。
dunhill light , 讓人心痛。
我選擇相信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被抓到了~
不过,那通电话可帮了我不少
我的队赢了~嘿嘿

那天是我最放纵的一天

I have been... 提到...

哈哈,那么证明我是有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