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記一則

被放鴿子了。
當媽咪和我道歉的時候,其實我很難過。
也很心疼。
有什麽事情比找不到自己更難過,更沮喪。
最後,我哭了。
生悶氣的時候,我常常想到海尼根。
海尼根,很強的欲望。
只是我在掙扎。
真的要嗎?
我喜歡那苦澀的味道,
因爲那和我難過的心情很相似。

只是愛我的人,
會難過嗎?
我想,會的。

其實,是否太刻板了?
若沒有形式上的酒=不好,
也許我們會飲的舒服些。
當然,最後我並沒有選擇海尼根。

一夥朋友在7/11買了飲料和零食,
回到宿舍繼續趕課業,
反正大家都會趕通宵。

從前的淩晨六點,是去學校的時間,
現在的淩晨六點,是大家趕通宵后,相約好去吃早餐的時間。
清爽的空氣,空蕩蕩的街巷,感覺挺好的。
瘋狂的喊著,笑著,打鬧著。
真想高呼 : 年輕真好!

我確實心疼了,
倘若那是你想要做的,
那我也不會說些什麽。
我依然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