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孤軍作戰

孤軍作戰的王者舉起了白旗
卻沒有人看見
或者是沒有人願意凝望
他們都只是假裝
僞裝看不見
他沮喪地放下了白旗
跪坐在地
慾哭無淚
可悲的是那洶湧的情緒
無處可發
看見身邊寂靜的影子
聼著除了自己的呼吸聲
而沒有其他聲音的空氣
他真的崩潰了
不禁責怪自己城堡蓋得太高
可是我只是在保護我自己啊
他心裏這樣想
走出城外
空無一人的街巷
沒有生氣的跡象
他徹底失望
原來一直以來的拼命洗脫嫌疑
人類還是沒有辦法遺忘他曾經的過錯
[ 誰接受了我
誰又遺忘了我
誰給了我希望
誰又把我推下去
是誰又離開了我?]

眼淚在眼眶裏打轉,哽咽的聲音更顯得那難過不已的心情

王者坐在那裏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2 則留言:

ihz 提到...

Hey yo, don't stress yourself too much k? Feel free to find me for sports, take good care :)

I have been... 提到...

hey gu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Will find you one day kayz, you take car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