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選擇?


繁忙 / 讓我忘了思念的芳香
見面以後 / 思念的種子開始發酵
可是儅自個兒在家的時候
我卻又開始忘記懷念

儅了柴科伕斯基后
總算有些時間留給自己
在車裏 / 聼著音樂
渙散的眼神 / 蓬鬆的頭髮
已經是我今天的最佳狀態

途中 / 腦袋裏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麽
只是知道思緒挺亂
也許有很多事情沒有理清

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
有些人選擇單純的生活
什麽都不去想
我只是選擇了更了解自己

快樂生活固然很重要
可是我更希望透過每一次莫名的失落
去察覺内心的自己
因爲我發現唯有越過自己有過的障礙
之前有過的莫名
不再是种虛詞
而是我能夠明白的原因
唯有這樣
我才能把事情看得更透徹

也沒有什麽
說過了
那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而已
好吧
我需要去儅柴科伕斯基了
回來再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