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Stop。一切。停

近來大家都問我,爲什麽不去睡覺呢?
怎麽說呢。
夜晚太美麗,太沉靜,太安寧,太沉醉,
怎麽捨得荒廢。
平日繁忙,無閑看看自己的心,任由心情被淹沒。
唯有透過那一絲的寧靜來沉澱。

一句話的影響力原來那麽大
足以讓你用這種方式來應對
那麽冷漠 那麽淡然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那麽脆弱
曾經是那麽努力
不想再勉強自己
不珍惜的人
只能一笑置之

繁忙再次告一段落
工作似乎連綿不絕
我可以拒絕嗎?
因爲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不停地操作
不停地替換
腦袋也開始空洞
希望你們也為我想一想
只不過想好好休息
來個腦層旅行
冥想生活
寫意一點
我已經認真很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