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其实我心也很痛

我不喜欢当坏人
更不喜欢被别人当坏人
如果这是必要
那么我会将其例为学习的其中一章
预了会被嘘
即使很在意
也不希望会是这种情况
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
看的事情也不会相同
事后其实还很关心
只是这关心的价值有多少
我从来就不熟悉这种游戏
好的坏的我都全部摆在脸上
坦白说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你
即使“所谓的赢了”
也只不过是一个结果
而大家 总是希望大家好
你所谓的“让你伤心的话”
其实也是肺腑之言
我从来都很直言
一向都是
不懂讨好
也不会奉承
我想到这样
就是这样
如果这种关心
会换来你的讨厌
我也只能说
那个是你的选择
我无法干涉
如果你的心情能够平伏
那么最好
如果无法平伏
我也只能
祝福你
看见你的蓝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