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06.09.09

有時候會迷惑。也許這樣會比較好一點。也許那樣會好一些。我並不喜歡模棱兩可。處在不知道該往左走還是往右走的路上。有時候發現自己走向左邊。會硬扯自己回來。有時候發現自己走向右邊。會告訴自己回來吧。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性格。有些事情喜歡清楚的交代。至少在這方面。我很固執。其實我知道就算這件事情過了多久。你始終都不會是一個答案。有的時候。我想逃開。只是不懂要逃去哪裏。有時候,不想走。也許是不忍心讓我留下。也許差距太遠。所以不知道什麽叫做共識。其實這樣和之前有什麽差別。和之前的之前有什麽差別。有時候我會發現其實兩件事情很相似。只是不懂爲何這種事情一直在我身上纏繞。當然 這種問題只要不想 就沒有事情發生。可是這和鴕鳥心態有什麽差別。問題其實一直都在。不要問我你可以做什麽。因爲我永遠不是你。即使為你做了答案。那也不是你。

x x x

將這一切寫下來。然後。將其放下。遺忘。現在。不改變其人。
我尊重你的模棱兩可。和你的不知道。這不是罪過。我總是這樣說。
因爲你有你的聲音。我有我的心情。

我要展開另一頁的生命。
屬於自己的生命。
一個美麗。再將其缺陷所接受的生命。

我的媽媽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生命
學習並接納這樣的人生




6 則留言:

随性の小谢丽子 提到...

嗨,小鬼,我也来了!

人生其实就是一条长长的、摸索的路,好玩在于无论你怎样努力摸索,你永远无法摸索到未来。

I have been... 提到...

也许一昧地寻找答案,所以更加迷失。

风 提到...

也许你找的 是你想要的答案 你满意的答案 而不是想知道的答案 (我没有别的意思)加油

I have been... 提到...

风,

我知道你的意思,而其实你也没有猜测错误,也许我真的只想听到我想听的答案而已...

你的部落怎么了?近来都不知道你的消息...

风 提到...

最近 应该是人生的最低潮吧 很少写部落格了 也许当初写部落格是为了希望别人理解 其实一开始 一直都在骗自己 希望理解的 不是别人而是他

感觉写什么都是错 怎样写也写不好 我想他和我不想懂对方那么多 感觉变成了希望别人认同自己的想法 做法 变得主观了 失去自我 我想 也没太大差别 有时候即使别人懂了 也不能怎样 那么不懂不是更好 没必要加重别人的负担

只是最近 感觉越是孤独 生活 经验 懂得越多 却发现自己自己越渺小 找不到人去分享 分担这些 无形中变成了压力 (我不是自命清高。。只是有时候发觉能聊上这些的太少)心中有很厚的墙 像是 无法释怀的感觉吧

(其实稍微能感觉到自己有忧郁症 不过我是那种比较理智的人 所以。。。就很无奈 就算懂 也不怎样 上课时的我 和平时的我 感觉就像两个人)

不好意思 又写那么多。。

I have been... 提到...

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當你越看清這個世界,你的圈子會越來越孤獨。

因爲越看清,就越找不到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