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生病記

已經好久不曾生病,
這次真的讓我知道什麽叫做辛苦。
頭痛得想爆裂,
上一秒發冷,
下一秒發熱,
如果不是家人的聲音陪伴我,
如果不是你的信息溫暖我,
如果不是你細心地照顧我,
我想,我一定會痛苦到哭。
感恩生命中出現那麽多天使,
病好了以後,
我需要好好調養身子,
媽媽說我熬坏身子了。

7 則留言:

Roanne90 提到...

老娘啊。。。

那個人是誰啊??

我認不認識啊???

88來聽聽。。。

呵呵

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š ħ з ŕ ε η е 提到...

ooooo.. who is"ni"

I have been... 提到...

哎呀,你們兩個怎麽那麽八卦,兩個“你”都不同人來的哦,而且都不是你們想象中那樣,一個是我的老友康寧,一個是美詩,哈哈,看到答案有沒有很失望?

Unknown 提到...

hey how do u fel now? still not in good health? hope that u get well soon ... take care yourself mah...haiz~ must read many book and no sleep for doing homework right then you only sick...c u at school loh...

I have been... 提到...

hey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anyway, it'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Take Care.^

Roanne90 提到...

美詩就還好啦。。

因為我已經預料到妳會說她的。。。。

哈哈哈

這不是8掛,
這是關心

I have been... 提到...

什麽叫美詩就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