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決定

人縂喜歡做出殘忍的決定后,
再告訴對方說
我希望你過得好



這才是最殘忍的話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刺痛我过后,你说:希望我幸福。。。
在决定了过后,我说:希望你过得好。。。

我们都不过是把真心话说出口

匿名 提到...

用多少的淚水來替換這樣的一句真心話,
而那又算什麽,
從以前到現在,
都注定了我會因爲這樣的身份而被淘汰,
而不是因爲我的愛情,
這就是我最無奈的無法容忍,
而這一切卻又告訴我,
大家都只不過一樣現實,
就算真的很難過又怎樣,
這只會讓我越來越痛恨為什麽我不是,
這一切付出的代價到底有多大,
你過你的獨木橋,
我走我的道路,
各有各生活,
互不相干。

匿名 提到...

第一个关卡就非得这么多刺麽?
情愿是位旁观者,也不想做主角!

匿名 提到...

如果有的選擇,誰要當上悲劇主角?

匿名 提到...

错在我

匿名 提到...

沒有對錯
只有選擇
選擇了
就好走
不要回頭

匿名 提到...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选择题。

匿名 提到...

答案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如果你有耐心
慢慢地
你就會看見
光明就在前面

匿名 提到...

耐心,你有吗?
是否会一起等待光明的一天?

匿名 提到...

你的選擇不是我
與你等待的不該是我
你會等到你的光明
我也會
只是那不是相同的光明

匿名 提到...

就算是不相同的光明,
“陌生人”这个词不会永远套在我们的关系上。

匿名 提到...

我們都希望兩全其美,
可是希望往往和行動不一緻,
我不敢說太多,
陌生人,
也許不是,
熟悉的陌生人,
也許會是,
也許不會是,
不要想到太完美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在生産遺憾的。

匿名 提到...

世界塑造了我们,也是我们塑造了世界。

匿名 提到...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也許很快,我們就會變了。

匿名 提到...

唉丫丫丫丫。。。

匿名 提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