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我只想要简单的一杯水。



最近的空气异常压迫,有些透不过气。

有时候是否将事情复杂化了?
原本的白开水,不是很好吗?
为何开始起了化学变化?

除了白开水,我什么都不想喝。



8 則留言:

风仔 提到...

好久没留言,虽然我一直都在看。
感觉这里气氛,和许许多多的因素,
让我却步。

当然这些因素不是想法的冲突。
只是,我,不怎么爱让别人窥探自己的情绪。
这样让自己很缺乏安全感。

也许就是这样,让自己开始学着保护自己。
加上,我不是时常都围绕在你们左右的朋友。

白开水,让我想起“我的坏情人”那本书。
我们都渴望简单的事物,
却不经意为了达到那个方向,
迷失了自己,忘记自己最初简单的感觉。

因为,我们的心在起化学作用。
追着简简单单的事情,
却让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了。

谢谢你的留言,因为,这让我拥有更多的勇气。
也很感激。。。

一切尽在不言中。
thanks.

Roanne90 提到...

你還有汽水,
紅酒,
啤酒,
可以暍啊!

我會陪伴着老娘,
一起去品嚐每種飲料不同的口味的~

lailai 提到...

喝下了红酒
喝下了伏特加
有时还真的不喜欢那种味道

当我不去想任何的可能性
我发觉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的。

I have been... 提到...

風仔:

也許經歷了,才更奢望簡單。

我們的生命中,存在著許多感情,有些如開水一般清澈,有些如香檳一樣芬香,有些如汽水一樣刺激,有些如紅酒一般香醇。

生命裏也許因爲多種而多姿,可是我卻獨愛開水。

但願一切沒有逾越,因爲加了味道的開水,已經沒有辦法恢復開水當初的清澈。

p/s: 別客氣=)

I have been... 提到...

阿棉:

謝謝你願意陪伴老娘=)
有些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過多的認真,卻也能感覺到親近。也許不明白,不了解,可是那份陪伴,已足矣。

I have been... 提到...

賴賴:

喜歡啤酒,純粹只是喜歡一種感覺。我不喜歡它的味道,可是卻喜歡它帶給我一種具備思考,容許難過的感覺(也許有些膚淺)。

開始嘗試去接受,會發現因爲改觀而變得不一樣。我也正在嘗試,不去模擬,不去猜測,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都還是白開水的世界。

Unknown 提到...

有时,人越是身不由己,越渴望得到当初的简单和自由空间。同时,做人最重要看得开,一切顺其自然。

I have been... 提到...

+夜+ :

我已經忘記自己是如何了。疲憊讓我更加滄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