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忙碌後遺症

景色替換很快
影子開始渙散
你的名字是什麽?
對不起,我忘了
開始發現容量正在極力填充中
正積極地發揮吸收的能量
海棉會物極必反嗎?
開始見到幻覺
時日不知覺地跑著
人生不知覺地醒著
腳步不知覺地忙著
疲憊不知覺地忘著
清醒不知覺地睡著
不知覺地遺忘
不知覺地變幻
開始不記得思考
開始記得刪除
誒,你是哪位?
對不起,我又忘了

3 則留言:

awei 提到...

我是路人甲

Esselicious 提到...

加油…^
聽説關於你的事
是讚賞 欣慰
我是小草公主^
萬一你忘記!^

想你…

I have been... 提到...

公主,

不曾忘記你。你依然是我的典範^

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