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把悲傷留給自己

習慣將傷心鎖上,然後從此不再理會。
承載太多,來不及流出的淚水,隨著時間的流逝,累積更多。
不願在早晨醒來,那醒著的感覺,提醒著心在隱隱作痛。
披上知性的面紗,知道大家都要我快樂,要我忘卻,可是這時刻我不想這樣。
沉溺于這樣的傷悲,在酒精裏沉睡,悲傷得徹底痛快,是一種難言的宣洩。
每一個夜晚,卸下這面紗,看見心是滿滿的一片淚海。
在那皎白的月光下,看著自己的影子,聽見那是一個人的孤單。
遺留的愛,緊緊地糾著我的心。
站在這十字路口,我不懂前進,也不知退後。
空蕩蕩的心,穿梭于陣陣冷颼的風。
我的思念是沉默,離開只爲後續的相見。
牽過的記憶終究留不住你,那無奈的愛只能是獨角戲。
留下一道愛過的傷痕,心蕾忍不住低頭落淚。
把愛說盡,卻依然在愛情失去你,
這一次的痛,是我折斷的第幾個翅膀?
我不飛了,因爲我需要療傷。
你身上有鹽巴嗎?
在那受傷的傷痕灑上一把鹽,
傷口能夠快些痊愈嗎?
不要在我的傷口添上你的愧疚,
因爲我會更希望,
你用幸福的光芒照耀著我,
即使再疼,我也覺得欣慰。
愛一個人,也不過是希望你幸福。
我的傷悲只是讓我看見對你的用情。
療完傷,我會以最美麗的姿態,
站在你的面前,和你說聲:[ 祝你幸福。]

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究,我們都脫離不了。

我總是要為他堅強。
告訴自己不要成為他的負累,
可是越是去維持,越是經不起考驗,
一碰就碎。

我不難過,只是沒有他的日子,
我連快樂都不會。。

真的很痛苦,
不須考慮眼淚為什麽而流下,
因為我的悲傷快到來不及去思考爲什麽了。

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每一天,我都很害怕去面對。甚至希望能就這樣結束就好。

因為只要腦子有一刻鬆懈,他就會出現在我腦海里,留下的,就是一個人面對回憶。

好想好想。。。讓自己忘記如何思考,如何思念一個人。

真的累了。

lailai 提到...

虽然不知道来龙去脉,
小小意见,我亲身经历。

思念一个人
很痛苦,往往就是和身边的人说放得下,
对自己说“我已经没事了”。
原来不是。

只要一有时间,一个霎那,
都会想起以前的一切,
只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做了一个决定。
我真正的放下,真正当我忆起每一件事情,
心情只有快乐,没有后悔没有忧伤,
那才是我真正的思念过去。
感到只是快乐~

I have been... 提到...

風:

經歷過的人總是能夠如此精確地說出我無法表達的感覺。

人們常說:我們從來沒有擁有過,何必傷心呢?

可是她的確曾經出現過,離開的時候,留給我滿腔的思念,一籮的回憶。又怎能不感傷?

因爲愛過,所以我的愛至今沒有辦法完整。她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裏永遠的缺。我能夠繼續生活下去,可是心裏有一塊卻好像永遠也填不上去。

我也好疲憊,我也想沉睡,因爲這樣我才能夠不想起,才能夠忘記。

I have been... 提到...

lailai:

有些人,讓你回憶的時候,只能會心一笑,
有些人,讓你想起的時候,只能感慨萬分,
有些人,讓你念起的時候,卻是如此模糊。

匿名 提到...

我們的靈魂出現了缺口,不管怎樣試著去填補,也無法讓這缺口消失。

突然想起藤井樹的書,
夏日的歌。

這樣的感觸,任誰也無法去填補它。

結果,我終究只是個凡人,
只有在遠方看到他很好,其他的都學著留個自己了。。

I have been... 提到...

我嘗試了許多方式,許多想法來讓自己好過,來讓事情變得好一些,可是每一天的每一天,我的心情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我選擇了不靠近,像你一樣遠遠看著,可是卻心如刀割。真希望這樣的日子快些過去,再這樣下去,我怕我負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