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分別

兩個地方,兩個世界,
一個單純;一個隨興,
一個一起奮鬥;一個一起瘋狂,
一個享受宿舍生活;一個享受我想做什麽就做什麽的生活,


在那裏,我開始使壞,
可是那算坏嗎?
也只不過是文字上的刻板印象而已,
循規蹈矩后,偶爾我想破壞規矩,
破壞規矩之餘,我會乖乖跑囘原本的模式。

我現在,只是要好好平衡而以。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从小就被人钉上了乖孩子的印象
连在学院也一样
如果使坏
就会坏得彻底
已经厌倦了啦
这枯燥的模式

I have been... 提到...

是呀,谁知道我心里很想坏一点,其实,有谁明白,我们只是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只是无奈这社会早已经把所有都标签好,有时候我会以为这一切,只是一场骗局,一场为好人标下的骗局,苦了我们这些人。

匿名 提到...

i always dont like to follow rules. but i not bad .
o0

just like freedom ~

I have been... 提到...

對,我們只不過喜歡自由,喜歡任性。

匿名 提到...

再能耐吧
也许2年后会稍微的自由
但需要勇气去背弃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