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心情

從河内回來了。

幾天的思考,沉重之餘,内心才逐漸告訴我,
對於過去,我從來沒有原諒過。

每一次的訴説,我都會自然的拿來作比較,
不忿之餘,其實更覺受傷。
可是我都不會選擇立即對你說。
因爲我都會先冷靜,思考,后沉澱。
然後再選擇和你說。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一直被過去框住,
無奈有些事情隱約地埋藏在心裏,
連自己也不知道。

看了你倆的部落,我的心爲何一片沉重?
其實我知道你們都很痛苦,可是痛苦之餘,你們,又能夠做些什麽?
身邊的人,除了祝福,陪伴與支持,
其餘的,還是得靠你們自己。

身邊的人,一直在問著同樣的問題,
雖然我們說沒有,可是我知道沒有人會相信,
人,都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們都選擇不深入解釋,
因爲沒有人能理解,
我們所謂愛,背後的意義。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爲這樣而誤解我倆,
可是我只能說,
相信的,不需解釋,他們會依然相信,
不相信的,解釋再多,也只是這樣。

忽然想起遠方的寶貝說過的話:
那些是你遺留下來的感覺。

是的,遺留的感覺。
往昔愕然的接受事實,
再強逼自己忘記一切,
最後,剩下受傷的心,
以及遺留的感覺。

也許對你,我多了那遺留的感覺。
可是,我想要稀釋掉這些,
因爲我希望,
我們能很單純地,
過我們的生活。

沒有人能夠理解,
這被規矩約束著的感情,
再怎樣都好,
我們都只能維持這樣。

也許,我們一直都是一對受了傷的翅膀。
我們只能相互依靠,卻沒有辦法相愛,融合。

也許,這是我最深的無奈,
卻也是最大的安慰。

我想抛棄
我想原諒
我不想被約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像现在
没办法做什么
只能对着电脑发呆

别想得太复杂
简单一点

I have been... 提到...

也許想得太多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那卻是我更了解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