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夜深,思,想。

黯然的星空,陪伴我無數個空虛的夜晚。數著一遍又又一遍的綿羊,終,在輕柔音樂的伴奏下,漸漸地在夢鄉裏遊蕩。


我接受了所有的喧嘩,卻違背了自己的心。對於一次又一次傳來的腦電波,我慣例地,遺棄了它的苦心。你嘆氣地訴説空虛,我茫然地呢喃不爲人知的莫名。莫名,總是讓人覺得無奈。我的虛漠中,縂纏綿著一絲淡然,猶如一縷煙,飃在沉重的空氣中。我厭倦了機械性的問候。我倦了科技性的發達。因爲它聯係了距離,卻也讓距離更爲遙遠。


常常記得倫理,就忘了真心。平衡點該如何衡量?我嘗試近百遍,奈何總是不及格。


3.48a.m。我坐在這裡,發呆。


我在幹嗎?不知道。
我的意識說,你正在發呆。我的心和我說,你正在遺失


時間在指縫中溜過,感情在呼吸閒流失,沒有崩潰,亦沒有瓦解,它只是輕輕地,輕輕地,隨風拂去。我閉上雙眼,嘗試在沉澱中尋找影響我内心的核心,在那一片黑暗中,混濁的感覺與沒有傾斜的視線阻擾了我的探索,因爲在那閉上眼睛的頃刻,甚至是接下來佔據秒針的過程,我發現,我的瞳孔,原來還是開啓著的。


不由來的自卑恐懼其實有跡可尋。我沒有否認,也很誠實,只是也許我希望不是這樣。對不起。
我近來頗頗怯場,臨時退縮。即將知道真相,即將挖掘内心的答案,反而讓我更害怕,更抗拒。多年的共依存讓我不捨得離開,甚至我害怕,這一切是破碎的開始。


零零碎碎的心,忐忑不安的情,該如何找出勇氣的氣息,讓我從此擺脫這傀儡皮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