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以前;現在。

以前,我怕失去;
現在,我怕擁有。

以前,因爲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把所有緊緊綁在身邊;
現在,因爲怕疼了,所以我把所有往外推。

以前,我會勇於表達所有情感,包括妒嫉的;
現在,我把所有藏在心裏,包括思念的。

以前,感性告訴我,勇敢些,雖然後來我怯場了;
現在,理性告訴我,理智些,雖然夜深人靜時,我的思念如此澎湃洶湧。

以前,是陽。
現在,是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突然让我想起某本台湾小说的内容
好像是《六弄咖啡馆》
一本好后悔看的小说
太伤感了

匿名 提到...

现在的你,
对我来说,
好陌生。
。。。。。。。。。。
嘿嘿,猜猜我是谁 :p

I have been... 提到...

魚丸:
我很喜歡那本書哦!也許我也是被那傷感被吸引住了。。很悲很悲。。。

匿名先生/女士:
茫茫人海中,叫我怎麽猜?
趙強?公主?。。。
快現身吧!
我在明,你在暗,這樣的感覺不好哦!

匿名 提到...

还有那本 听笨金鱼在唱歌
也是不错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