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承蒙大家的厚愛,22嵗的生日,我過得很幸福。
家人的疼惜,寶貝們的心思,朋友們的祝福,我還是想說,我是幸福的。
媽媽親手做手工,為我搞一個驚喜派對,送我13堂課的攝影課程,我是幸福的。
外婆的紅包,舅舅的蛋糕和妹妹送的書本,我是幸福的。
寶貝們送的昂貴攝影三腳架與卡片,kelly的真情e-mail,你的信,你們的到來,我是幸福的。
朋友們在pizza hut給我的驚喜,20多人齊聚一堂,錄製每個人的祝賀video,在那裏吵吵鬧鬧地,只差沒有把那裏搞到天翻地覆,我是幸福的。
收到的祝福與禮物,我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聲謝謝,可是我真的很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因爲有你們,我的臉上才有了微笑。很愛你們。謝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应该感谢你愿意被骗去pizza hut接受惊喜
即使已经破绽百出

匿名 提到...

22岁,我19岁就已经活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