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生路?

爲何尋求身體慰籍
我以爲早已經放棄
也許一個人逞強逞久了
會很疲憊
我不知道到底爲了什麽
逞強什麽
只是知道
即使再憔悴
我還是毅然要逞強
是不想被看貶
抑或是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軟弱
只是這幾夜
我真的需要一個踏踏實實地擁抱
我也只是一個女人
有時候也渴望有個臂彎可以依靠
曾經在愛情裏受了傷
以爲千瘡百孔的心不願再相信愛情的美麗
可是我知道再怎樣倔強固執都好
我還是對愛情有一份憧憬
縱使那份憧憬包含著多份的戰戰兢兢與一分心有餘悸
也許我還欠缺那一份追求的勇敢
也許我還不願意放自己一條生路


我只是需要一個真心的擁抱
只可惜逞強的我
還是選擇了自己擁抱自己
再多的懦弱
我也只是留給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