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玩玩攝影小技巧

在還未買filter之前
我忽然想到
原來
從這一張普通照片可以 /
變成淡綠色
也可以變成黃色

甚至偏黃

甚至 / 更黃

原因是 / 因爲我用了這個自制的假Filter

中間黃色的部分其實是燈籠紙 / 玻璃紙質造成的
只要把黃色(或其它顔色)的部分
放在鏡頭前面
就可以玩到以上效果了
以上圖片都只是在測試假Filter
所以只是隨便拍攝
假Filter價格便宜
又可以玩出不同的效果
實在很合我這種吝嗇鬼的意
呵^
唉 / panning 拍了很久
都拍不到令我滿意的
不知道哪裏出問題了
還有許多要學
加油吧
要爭氣一點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About me”里的你真的很有你的感觉...没什么机会与你聊聊,只好运用敏锐程度有限的直觉察觉,那是一份难得的格调,对我而言那是不易在这块领土出现的产物。
或许是我的际遇浅薄,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