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石头



你近来过得好吗?
我很好/





其实真的好吗?
虽然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期待中
虽然许多事情都颇为顺利
可是 我好像觉得少了些什么




忙碌是近来的代言
有的时候连喘一口气的机会也没有
连运动都成了疲惫的代码




也许我真的不再安静
话说得多 / 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因为说错话的频率也会跟著提升
有时候感觉来临时刻
很想把它们给记录下来
奈何有时候只能想想而已




那 / 算是误会吗?
原来有些事情被诠释出来
会把我变成一个不熟悉的人
虽然说不要介怀
可是难过,是难免的
原来几个月累计下来
我听到的答案是如此 / 这般




他们说我很神秘
猜不透我的想法
有时候 / 举止不在他们的想像范围内
我 / 好像把心声变成了寡言
回想看 / 我似乎不再诉说心理语言
谈心 / 更是离我遥远
也许那天说话的哽咽
我已经知道为何




是否 / 每一次的经历
让我选择更加保护自己
是否 / 在笑容背后
我选择了自己愁
其实也没有谁对谁错
一切只不过是一种 / 选择




我坚强了吗?
不晓得 / 没有答案




有些事情 / 不再是信任的问题
换作以前 / 也许我会极力挽回
可是现在 / 为何觉得没有必要
是相信 / 清白者清
还是 / 也换上了那满脸笑容的面具
我阻止不了所有思路的运转
包括你的 / 你的 / 你的
甚至是 / 我的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安抚自己
还有 / 更加透视自己的不好




我也许不想再如此坦白
脑后的第一反应
曾经因为是熟悉
所以才会如此真实在你眼前




可是 / 或许我错了
没有想过 / 这样会让我心痛了好一阵
也许你没有想过 / 这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可是谢谢你 / 让我有机会反省原来我真的一点都不好




她 / 在你眼中 / 就像是等待被揣摩的玉佩
从你的语气 / 我看得到你对她的期待
我看得出你眼中闪烁的光
而我 / 最终 / 依然只是你认为的一块石头
没有发光过 / 因为你的眼中只有失望与黯然




近 /
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面目来呈现
也许只有在家人面前 / 我才能够释怀吧
思绪颇乱
不想再说
我只想把现在的自己做好
其余的
我 / 不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