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水位升高,洪水衝進,剛好在這大廈的我們唯有一層一層地往上逃。

這大廈是查理爸爸的傑作,外表看起來毫無設計可言,非常普通的一座建築物。

可是聽查理說其實內有乾坤,她爸爸因為成功研發【空間】,所以今天特意帶我們來參觀。

外頭正下著大雨,我,Shermaine,查理和幾個朋友來到的時候,水位已經到我們的腳踝,聽說進來沒多久,已經升高至膝蓋的部位了。我們不以為意,以為雨停了就會沒事。誰知道在我們參觀著第五樓的時候,聽見有人在喊:水已經衝進來了!快逃!

從五樓往下看,水已經淹至三樓,所有的東西都已經被摧毀。

“走!快往上跑!”查理帶著我們往六樓跑。眼看著我們無處可逃,雖知往上跑也不是辦法,可是眼前已經毫無進退可言,只好跟著查理跑。

查理帶我們跑到七樓。大門一關,我們才發現,這根本就是金馬倫高原!


金馬倫高原?

是的。原來查理爸爸所研發出來的空間,就是將一個龐大的空間如金馬倫高原,搬進來這一個只有區區像辦公室大小的空間,可是在我們看來這根本就是和整個金馬倫高原一樣寬闊的空間! 我們還想問更多,可是聽見大門猶如被激撞一樣!洪水要衝進來了!

我們原想著反正金馬倫高原那麼寬闊,想往遠處跑,可是查理卻說:"不!我們到九樓去!"

九樓?

抵達九樓,門一打開,眼前一亮,簡直就是世外桃源!




查理接著說:"這是我爸爸最新的研發。這個空間不依存水源來生存,甚至杜絕水源的來臨,所以在這裡,我們是安全的。"

看著查理用著最先進的機器為這一道門做了防禦,我們開始卸下心房,也相信查理說的,這裡是安全的。



待續。。。




4 則留言:

Kuanyew 提到...

这是你的梦境吗?很像戏剧的故事呢。我之前也是梦过淹水的故事,不过,几天前梦到更奇妙的画面,为了不让它忘记,我还把故事画面画了插图。

I have been... 提到...

呵呵若是我会画画的话,就可以将其美景画下来了,说也没有人相信,美术系毕业的不会画画。不过话说下半部的故事有些突然转折,不知道该怎么连接,所以就只好呈悬吊的故事。

Kuanyew 提到...

嗯,竟然悬着啊!真想知道结果呢。哈哈,我也是随便画的,不过,我想有空就把它写出来。嘻嘻。我真的相信你不会画画,啊哈哈!

一零八時光機 提到...

呵呵,可是發現沒有結果,而且逐漸地,我忘了故事情節== 所以~~哈哈哈~~繼續懸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