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擁有

其實,這個情人節可以不需要自己一個人過,也許只要點頭答應,就可以擁抱結束寂寞,
可是,縂要對別人公平一些,對自己誠實一點,不屬於我的,從來就不屬於我。

那天搭公車,望著窗外的人事物,百感交集。看見一群群地中學生,看著不同的人,幻想著他們的對話與故事,終于有一種想法叫做,[ 曾 經 ]。看著他們,想著自己曾經也有這樣的歲月,曾經在叛逆歲月中尋回與家人的聯係,曾經在如此瘋狂的日子找回平和,曾經在性別錯亂中尋找平衡,曾經那麽死去活來的愛情,曾經那麽混亂墮落的時光,那麽多的曾經,演變成現在這樣的一個自己,其實我很感恩。

感恩我不是那麽一帆風順,感恩我是那麽地思想叛逆,感恩有過的創傷與抛棄,感恩自己有個願意放下自己去了解孩子的媽媽,也感恩自己是一個很平凡的孩子,卻如此獨特。

不要去抱怨你無法擁有什麽,一切你認爲的失去,其實是你在踏踏實實地擁有著。

[ 情人節快樂 ^^ ]

我對自己說。

2 則留言:

Wen Chin 提到...

加油=)做你自己。
情人节快乐^^

Kuanyew 提到...

虽然这个祝福来迟了,依然可以祝福你“情人节快乐”,不但如此,也祝你天天都在感恩知足中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