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這陣子,身邊多了一些人。也多了很多...事情。

有時候反問自己,何必讓自己如此操勞?

冷笑地看著自己,其實自制能力差到一個頂點。

如此縱容著自己的感情, 如此寵倖自己的語言,讓自己放肆,狂歡...

然後 在剩下自己的时候...

沉 . 默



我眷恋什麽了?

我愛恋什麽了?



一走了之呢?

就這樣 轉身 . 離開 呢?


狂歡后的 沉默

沉默后的 狂歡


我負荷的了嗎?



5 則留言:

Kuanyew 提到...

近来,你的文章,多少带有点感伤呢。
漫游者该是漂泊与浪荡的化身吧!^^
可以忘掉负面情感是一种技术;
可以对它微笑更是一种艺术。
你发自内心的微笑,会很美丽哦!^_^

I have been... 提到...

呵呵以前我不覺得,因為我總覺得人可以有很多層面,而我一直認為文字是代表著另一個隱藏中的我。可是後來,在許多的文字穿梭中,在其他人的地方遊蕩著,才發現原來事情可以很正面,即使是一件負面的事情。當負面只有發洩的時候,會忘記如何用正面的心情去看待。而現在,我希望可以多學習正面的力量,在負面中尋找能夠微笑的力量 ^^

Kuanyew 提到...

嗯!很好!欣赏你的方式!^_^

Wen Chin 提到...

加油!
我也在学习把更多自由宽阔的爱散播出去=)
微笑,就是第一步=)Cheers!

I have been... 提到...

谢谢^^ 至少你已經將愛撒播到我這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