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這個下午 看了戀愛通告
愛上了【你不知道的事】
好聽

很簡單的情節
可是我看的舒服 也動容

偶爾需要一些輕鬆單調的電影
去調試內心的洶湧
去平息心裡的起伏

這是知音 不是愛情
如果我是伯牙 子期在哪裡?

--------------------------------------------------------


你說那是一個圈套
女生都輕易掉入裡頭


多愁善感 太多故事背景

也許這是問題所在


可是我卻眷戀這樣的情景



我很欣賞你 欣賞你的不一樣
欣賞你那獨特的想法和眼光


可是我并不想與你一樣

也許我並沒有如此的大志
只是很想單純地讓我在攝影的時候感到愉悅開心就好


你很討厭這樣表現的我
可是同時我也很不喜歡非常主觀的你

三個月


三個月
就可以離開



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