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常在你的文字裡圍繞,雖然你已不再下筆,可是總是喜歡在偶爾的時候去你那兒閒逛,仿佛像是去尋找一個故事似地。

可惜....今天發現原來你刪掉了...或是你鎖起來了

那種感覺.... 有點苦澀....有點落寞....無跡可尋.....

原來在不知覺中.... 你的文字成了我的思考養分....

原來.... 你留下的痕跡... 默默的滋養著我

雖然我們只見過那幾次面... 雖然我只記得我們之間的一句話....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相識... 只是因為[她]的關係.... 因為一個[女人]的關係....
原來不知覺中,我正欣賞著你的文字與思考模式....


"你的“About me”里的你真的很有你的感觉...没什么机会与你聊聊,只好运用敏锐程度有限的直觉察觉,那是一份难得的格调,对我而言那是不易在这块领土出现的产物。
或许是我的际遇浅薄,不确定..."

这是唯一你走过的印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