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迷惑

迷上張震嶽。
偶爾會有點煩躁,因為總是覺得做不對事。
是否以為自己什麽都能夠處理好,而實際上什麽都處理的不夠好。
事情總是沒有辦法照著所想要的去發展。
手裡拿著一樣東西的時候,另一隻手為何總是不由自主的拿著小刀?
在得到的時候,都需要成就一些傷害才能完成的嗎?
事情總無法如願。總是有些蛛絲馬跡。爲什麽總是沒有經過大腦。
為何經過大腦,還是沒有辦法將這23年所學習的用在一時。
因為是人。是平凡的人,不是嗎?
你又何以為自己是救世主?你的優越感從何而來?
在你越來越膨脹的時候,空虛就會侵蝕。
那種自以為是的面具能不能夠就給我狠狠地撕下來?
你以為你是誰?
你一直都以為你是誰,可是你卻是誰也不是。就連你自己也不是。
閉上眼睛,我聽見許多聲音在和我說話。
道德,教義,宗教,父母,外人,社會,庸群那麼多人說的話,我要聽誰的?
够了,你爲什麽就不能夠好好地聽自己的話?
這二十幾年來,你就沒有好好地聽過自己說的話嗎?
好像沒有。當不同的知識,不同的思想開始浸入時,就越分不清自己的聲音。
裡頭的聲音為何總是喜歡吵雜。好亂,很亂。
當我一直尋找對的時候,我發現,一切變得越來越不對勁。
辛苦,真的辛苦,因為快要窒息了。可是這個辛苦,我能怨嗎?
都是自找的。自找的,對,是自找的。
那麼會想的人,要怎樣才可以不想。
可以不要那麼會用頭腦嗎?
能夠直接一點嗎?
能夠直心一些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