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總是在難過的時候,看見許多的愛圍繞。
人是否真的不知足,少許的摩擦出現了,你的善解其實都看在心裏。

從來沒有好好思考過,23嵗是一個怎樣的年齡階層。
仿佛那麽尷尬,不知道前進後退,只知曉時間一秒一秒地溜走。

也許在這樣的一天,心情依然顯得有些鬱悶,為著功課也好,為著無法安靜也好,為著其他瑣碎事務也罷,
這個生日,其實收到許多的感動。

家人的關係明顯有著許多的改變。那份聯係那麽輕,可是卻是如此緊緊扣在心裏。第一份感動。

常常在想,當大家在唱生日歌時,被祝福的那位到底應該有著怎樣的心情?大家那份祝福的心情,也許就是我的第二份感動。

那是一份怎樣訴説心情的禮物?很多時候,不經意地提起内心的喜歡,在自己也不太記得的時候,可是就是有些人能夠將你的話重重的聼。[我們一起品茶吧。] 第三份感動。

[重點裏面是簡單的茶。]不知道寫這一句的時候,你的心裏正在想著什麽?那麽簡單的一句,卻讓我覺得如此意味深長。也許哪個安靜的夜晚,我可以好好地品嘗這一句話。第四份感動。

搬出來以后,關懷你的時間少了,有時候我在想是否對你過於自私和殘忍,近來的流言蜚語也許對你並不有利,雖然有些我也覺得有些正確,可是我是否也不曾真正站在你的角度去看事情?看著你親手做的餅乾,第五份感動。

那麽熟悉的一班朋友,總是在重要的時刻不曾缺席。今天也許少了一個人,可是就是這麽一班朋友,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第六份感動。

是的,也許不再那麽靠近。可是内心深處,卻總是留了那麽一個位子給你。很久以前,已經不再在乎大家相處模式有變,因爲終于知道,有些人就是能夠留在心裏,久久。第七份感動。

還有許多的祝福來不及一一訴説,可是心裏真的很感激,在這樣的一天裏,讓我知道什麽叫做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