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為著別人把你當作生活重心而感到飄飄然。]


我想我就是一個那麽自負的人
自負到不去承認自己的喜歡
從來就不太喜歡這首歌
因爲我不知道它的好聽在那裏
可是現在我就正聼著它
想著你當時有過的一張表情
我沒有辦法忘記的一張臉
女人說:你縂會找到一個不介意你是女生的女生
我想是的 也許那個女生不是你
不停地將水往臉上潑
希望自己清醒一些
知道自己正在做些什麽
不想僞裝大方 繼續留在你們身邊
心不舒服的時候 就會離開
有些聚會 我的參與不是必然的
說過 人再怎樣為別人好
心還是自私的
我也只是不想委屈自己
調整呼吸 調整形態 調整心情
我還是原本的那頭獅子


也許
也许一开始你就站在
注定会被伤害的位置
也许一开始你们的相遇
就是一出悲情故事
你委屈了自己
只为他那一句我爱你
却忘了爱一个人
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
算了吧放了吧
让过去的成为过去吧
醒了吧好了吧
受伤后也许你会长大
算了吧放了吧
让过去的成为过去吧
醒了吧好了吧
受伤后也许你会长大
也许一开始你就站在
注定会被伤害的位置
也许一开始你们的相遇
就是一出悲情故事
你忽略了自己
只为他那一句我爱你
却不知为他苦为他累
只证明你的幼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