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Let me go.

沒有無謂的人,沒有無謂的話,沒有無謂的舉動,沒有無謂的延伸,也許不會像現在一樣。
現在天天想要去撞墻。當我選擇不説話的時候,能否賦予我沉默的權利?
你是誰?你又是誰?請不要這樣來限制或婉轉式地命令我。
我多麽地想離開,在我離開的時候,請不要再選擇來靠近我。
話總是說的不夠狠,因爲還想留下一條後路。
請不要將我推向谷底,如果你真的想我好。
我們都不知道什麽對別人最好,結果就自以爲是地將自己認爲最好的付託在別人身上。
可是你曾想過我的感覺嗎?
每一天,每一個時刻,我都覺得自己像是死的一樣。走到哪裏,我都脫離不了。
我的生活呢?我也需要一個人。
我沒有必要知道,請不要選擇用這種方式來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呼吸開始不順暢,空氣開始變得稀薄,趕功課之餘,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還要為著這樣的事情來增添我的疲憊。
我是誰?我又是誰?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也不是神。
不想去兼顧你的感覺,因爲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讓我離開,讓我逃離這個地方,我只想走得遠遠地。
再這樣下去,我會崩潰,真的會。
請不要再讓你的言語文字霸佔著我的空間。
不要讓我討厭你。

4 則留言:

lailai 提到...

有些人总是不知道
每个人都需要自己一个人的安静

应该离安静越来越近了

Esselicious 提到...

最近也常把“很想死…”挂在嘴邊…
當然只是說說而已,需要一個出口發洩發牢騷…
我們還是不會死,至少不會是為着現在煩惱的原因…
只想說 :加油吧!!!
7月1號,我就回來了:)

I have been... 提到...

lailai:

期待著七月來臨,因爲我期待著那兩個星期的寧靜,希望至少有那麽一段時間能夠脫離,我想,大家真的需要安靜了。



心星淚雨:

很多時候,都只能靠張嘴來發洩,因爲我們知道發洩完后,我們還是會繼續生活下去,繼續嘮叨下去,然後繼續走下去。

p/s: 你不懂,我都在倒數著。。。

fishball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