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叫我孩子


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
雖然彷徨
腳步卻不曾停歇下來去尋找答案
指縫閒的流沙推擠著我
沒有時間 讓心情流浪

覺得世界在搖晃
眼睛開始模糊
真實的這一秒
也許是下一秒的掩飾
我們人 開始了互相追逐捕獵的時代

也許孩提時代的哺乳時期
是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
在身軀繼續成長的時候
渴望那個内心的孩子
能夠繼續尋找那 [幸福]


7 則留言:

š ħ з ŕ ε η е 提到...

你是老人了
還孩子
*搖頭*

匿名 提到...

最近我看到你好像心情很不好。。你有什么不开心的吗?说来听听阿!上个星期五我看到你很没有精神在睡觉。。你睡眠不住吗?你最近逗号形变了是的不再像以前那个咯。。看到你好像很累。。心情不好。。
还是我想太多啦?算了。。。我知道最近功课很多有空出来打打篮球吧!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打球了。。。。

Roanne90 提到...

很多事情,我們都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咯,
我們只好向前走咯。。。

I have been... 提到...

老妹,

我是老人的岁数,孩子的心。


匿名。

上个星期五是因为我在赶通宵,赶完通宵连喘息的时间也没有就跑去上课了,到了下午,也许真的支撑不住,所以忍不住睡了一会。

我想,大家都不再像以前,因为,环境变了,相处变了。累,是必然的。功课多之余,还需要处理经济上,学业上,人际关系上,相处之到上,也许这一切都像是一种借口,可是老实说,我的确很累,可是还是得继续往前走不是吗?要休息恐怕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

可惜匿名的你,我不知道你是哪位,可是也应该是熟悉人。好吖打篮球,何时?我需要好好地调养气息了。

阿棉。
我不想回去了,只想寻找一个快乐的平衡点。要继续往前走,也要知道该如何平衡,放掉和处理。

Roanne90 提到...

老娘,
開心點嘛。。。。

老是這樣,
會很快老的哦。。。

I have been... 提到...

哈哈,老娘會的。謝謝你啊,女兒=)

kai kai kai 提到...

你既是老人的歲數
也是老人的心靈

你只有 小孩的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