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瘋狂



開始沉醉,開始昏睡。
過多的繁忙事務,開始了淩晨三點鈡的睡眠時間。
也許有人比我更忙,更疲憊,可是允許我吧,讓我的心情説話。
我知道我還是很在意。那份對待,那份看待。
你的尊重呢?
我預著被噓的可能。我知道我不成熟。
可是,是凡人不是嗎?還在學習中呢。
你能夠讓我歇息一會兒嗎?
神經有些錯亂。
沒有辦法讓時間停格,沒有思維,沒有思考,沒有沉澱。
我覺得自己像死屍。
開始膚淺,開始敷衍,我知道我很狗,可是你能夠接受我的沉默嗎?
你的快樂,我沒有辦法了解。
你了解的道理,不代表我了解。
我不了解,並不代表你需要用那種近乎覺得我們是一群愚蠢動物的語氣來説話。
我討厭別人把我當成笨蛋。
也許你真的比我們都清楚,可是對不起,你不懂得什麽是尊重。
摩擦少了,是我開始接受了,還是因爲過於疲憊所以什麽都不想理?
因爲一個用詞,你想要取消我的資格,你嘗試在我的眼中看見悲傷嗎?
錯了。在乎,不是這樣的。
一直拼命尋找安靜,另一頭,卻在製造喧嘩。哪顆是真正的心?
我瘋了,我們瘋了,大家都瘋了。


,不是單一詞。
請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歡迎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